小橘纸i凯

写点什嘛好呐~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劫 第一章

1.半阅读体(只阅读重生前的情节)

2.会更改一些原著的情节。

3.会有私设。

4.会有新增人物(私设)

5.会在原著基础上加私设情节

6.本文原创,如有撞梗纯属巧合

7.原著cp不拆不逆

8.时间线:羡羡重生三年后

9.【】标记的为原著内容。〖〗标记的为私设内容

第一章

天界

“魏无羡呢?”

“回天尊,四殿下……尚在凡界。”

“什么!还在凡界!这都多久了,还打不打算回来了?!你,去给我把他抓回来!”

“这……”一旁的侍从欲哭无泪,抓谁?四殿下?还不如让我直接去死!

“罢了,本尊亲自去抓!”

殿外,一名白裙少女默默收回了推门的手,摸了摸鼻子,转身就走。

坏了,坏了,大哥又发飙了!

————

凡界

此时的魏无羡:

“魏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魏婴。”

“……唔……蓝湛……”

“魏婴,快起来。”

“……嗯…蓝二哥哥~现在,几时了……”

“已时。”

“哦……还早,再睡会……”

“魏婴,今日要去清河聂氏的清谈会。”

“……”

蓝忘机看着床上再次熟睡过去的魏无羡,伸手给他盖好被子,转身出了静室。

静室外,已经等了许久的蓝家小辈们纷纷行礼“含光君。”

蓝忘机微微点头,对蓝思追道:“告诉兄长、叔父,不必等我和魏婴,我们随后就到。”

“是。”蓝思追答到,随后带众弟子离去。

蓝景仪小声嘀咕道:“我就说魏前辈不会起的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清河

聂怀桑扇着折扇,坐在主座上凯凯而谈。

三年来,清河聂氏宗主:聂怀桑。可谓是锋芒毕露,清河聂氏蒸蒸日上,如今更是进入全盛时期。

此次清谈会更是让仙门百家齐聚在此。

这时,一黑一白两道身影携手缓缓走来。

黑色邪魅俊美,白色清冷如仙。两人站在一起竟是惊人的搭配,一时间吸引了所以人的目光 。

“姑苏蓝忘机。”

“姑……”

“呵!”云梦江氏阵地,某人一声冷笑打断了魏无羡的话。

“嗯……云梦……”感受到身侧人散发的冷气,为了自己的腰,魏无羡急忙改口。

“夷陵魏无羡!”

话毕,魏无羡叹了口气,心道:我容易吗我!至于吗?!

蓝忘机和江澄隔空对视,四周火药味弥漫。

仙门百家:……要打起来了?含光君和三毒圣手……好可怕……

聂怀桑擦擦并不存在的汗:魏兄啊魏兄,你这一来就出乱子……“额呵呵……含光君和魏兄……呃……魏公子还是快入座吧。”

魏婴:“对对对,蓝湛我们快入座吧,我都累了。”

蓝忘机:“好。”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刚坐下,姚宗主又怪腔怪调的开口了:“啧啧,这夷陵老祖真不愧是夷陵老祖啊!让我们这么多人等你!”

魏无羡一脸笑嘻嘻:“多谢夸奖,不过我还是要低调、低调的。”

“你!”

就在这时,空中突然出现一道裂缝。这裂缝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扩大。

仙门百家先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异象惊住了,反应过来后便炸了锅。

“这……这是什么东西?!”

“谁知道呢!我看就是夷陵老祖搞得鬼!”

“就是!我就说邪魔外道怎么会向善!”

“魏狗真是野性不改!丧心病狂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!你们!魏前辈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!”

“就是,魏前辈才不会做这种事!”

经常和魏无羡一起夜猎的小辈们纷纷为魏无羡报不平。

魏无羡很是感动,笑了笑。其实这些辱骂的话他早已听习惯了,并不放在心上。

只要……他在意的人信他便好,想着转头向蓝忘机看去。

蓝忘机似是看出他心中所想,淡声道:“信你。”

魏无羡一愣,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嗯!”

此时,裂缝已大道可容下一人。突然,裂缝光芒大盛,一道白色的身影缓缓走了出了。

众人纷纷将剑出鞘三分,做防备状。

蓝忘机将魏无羡护在身后,并没有看到魏无羡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。

而魏无羡,在看到裂缝时,就感到了裂缝中所熟悉的气息。在看到白色身影的瞬间,那强烈的熟悉感无线限放大,心中一片清明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715)

  1.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