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橘纸i凯

写点什嘛好呐~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劫 第二章

第二章

裂缝之中,一名白裙少女踏着虚空缓缓走了出来。

这少女美的倾国倾城。一身华丽白裙圣洁如雪,裙裾翩然,后摆薄如蝉翼,做装饰的金丝织锦纱裙逶迤拖地。

细长的手臂轻挽如云软纱。长发垂直脚裸,青丝随风舞动。

淡蓝色的美眸如夜幕下的星空,银华璀璨、广阔无垠。

眉心上,银白色的水滴形印迹神圣而高雅。

一时间看呆了众人。

少女的目光在众人身上一一扫过,最后停在魏无羡身上。她先是一愣,紧接着朝他奔去。

蓝忘机等人大惊,刚想防御,少女就已经扑进了魏无羡怀里。

“羡哥哥!”

魏无羡抱住少女,道:“念儿!”

少女在魏无羡怀里哽咽着:“我好想你。”

魏无羡摸了摸她的脑袋,低声道: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回来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”担心你再也回不来了……

闻言,魏无羡一愣,随后笑了笑,温柔的替少女擦去眼角的泪。

“我家念儿会担心我了啊。”

聂怀桑、蓝景仪、蓝思追、金陵、江澄等人一脸见了鬼似的表情,看着某个正在温柔给别人擦泪的人:这人是谁?魏无羡?开什么玩笑?!魏无羡会温柔?我看见了啥?!

蓝忘机眉头轻皱,紧盯着抱在一起的两人衣袖下的手紧握着。

“忘机。”蓝曦臣担忧的叫道。

而魏无羡这才回过神来,感受到蓝忘机身上的阵阵寒气,下意识松开了抱住某人的手。

某人:???

魏无羡心知,蓝忘机定是误会了什么,吃醋了。拉起蓝忘机的手道:“蓝湛。蓝二哥哥~”

蓝忘机不理。

魏无羡噗嗤一笑:“蓝湛,我给你们介绍个人。念儿,魏无念。她是我的妹妹,亲妹妹。”

“妹妹?”蓝忘机这才有了反应。就算是妹妹也不能抱我的魏婴!魏婴是我的!

蓝曦臣:忘机……这样不好……要雅正

江澄心中震惊,他从来都不知道魏无羡还有个妹妹!

魏无念看着蓝忘机和自家哥哥进拉着的手,挑眉道:“哥,你不打算介绍一下?”

“魏婴,我的。”蓝忘机淡淡道。

魏无念:???

魏无羡看着自家妹子一脸懵逼,好心介绍道:“他,蓝忘机。我道侣,你嫂子。”

魏无念嘴角抽搐:自家老哥被男人抢走了……被男人……抢走了……为毛,为毛啊?!!这才多久,自家老哥就被抢走了!我养了几千年的猪啊!!!

许久,魏无念才接受自家猪……啊呸,老哥跟男人跑了的事实。

“嫂,嫂子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魏无羡见魏无念接受了蓝忘机,暗暗松了口气。

魏无念突然想到什么,道:“对了,哥。你这具凡人的躯体是怎么回事?”

魏无羡眼眸一暗,“这……这个说来话长……话说,念儿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魏无念:“我来这当然是……啊!我怎么把正事给忘了!”

魏无羡:“怎么了?”

魏无念:“我来是告诉你,大哥来抓你了!”

魏无羡:“什么?!大哥要来!!!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现在才说!是要坑死我吗?!”

魏无念:你也没问啊……

魏无羡:“来不及了,我先撤了!你帮我顶一下!”

说完,不等魏无念答应,挥手之间,面前再次出现一道裂缝,闪身跑了进去。

几乎同时,天边又出现一道裂缝。

“魏!无!羡!!!”

只闻其声,不见其人。

一道极具威慑力的怒吼,把那些因震惊过度而呆愣的仙门百家瞬间吓……呃,震醒。

只见,一位身穿淡黄色衣袍的男子从裂缝走出来。他那淡黄色衣袍上似有星光璀璨,周身散发着似有似无的霞光。

眉间,金黄色额纹神圣而威严。英俊的脸上满是怒容。

这男子身材高大,周身的王者之气凌厉。他一步步走来,那强劲的压迫感,使得众人被碾压的几乎不能呼吸。

他扫了一眼仙门百家,却没找到那熟悉的身影。

微微皱眉,对魏无念道:“魏无羡呢?这小子又跑哪去了?!”

魏无念急忙摆手,道:“我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”

“嗯?”

魏无念:“我……他……四哥他,他刚走!”

“哼!”男子冷哼一声,拂袖而去。

魏无念:老哥啊,老哥,你可别怨我,我真顶不住啊!只能祝你一路走好,保重!

天地间再次归于平静,一切的变故都是那么的突如其来,仿佛梦一样。但魏无羡的消失和眼前的魏无念却让众人明白,这一切的真实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33)

热度(1515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