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橘纸i凯

写点什嘛好呐~

【魔道祖师阅读体】 劫 第三章

第三章

许久,众人纷纷缓过神来,心思各异。

以姚宗主带头的仙门百家:

“这……这女子和魏无羡认识!她们是一伙的!”

“果然是夷陵老祖干的!他又要做什么伤天害理、丧心病狂的事!”

“哼!真是狗改不了吃屎,魏狗改不了害人!”

“呵,邪魔外道!人人得而诛之!!!”

“……”

聂怀桑等四大家族的人却是在深思魏无念和魏无羡的身份。

这魏无念与那男子显然不是本界之人。能虚空踏步又能徒手撕裂虚空随意出入异界,定是修为极高的。他们是什么身份?又为何会突然来此?

而魏无羡又为何与他们相识?他又隐藏了什么?……

而蓝忘机和江澄则是在担心魏无羡。

蓝忘机:魏婴你去哪了?又要丢下我吗?我……又要再等十三载吗……

江澄:魏无羡!你又满了些什么?!哼!有本事你就别回来!等你回来了再罚你回江家……跪祠堂……你定是不愿回去吧……

一旁的魏无念则是将所有人的话听的一清二楚。

她气极,双手紧握成拳:夷陵老祖?我哥?丧心病狂?!伤天害理?!邪魔?!还有魏狗?!!呵!你们还真敢骂!

魏无念怒吼:“都给我闭嘴!”独属于强者的气势散发开来。

瞬间,四周一片寂静。

魏无念:“这天地间能骂我羡哥哥的,只有我大哥他们!你们通通给我闭嘴!”

姚宗主最先反应过来,指着魏无念道:“凭什么你说闭嘴就闭嘴?!我们别听她的!”

魏无念冷笑一声,“就凭你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打不过我!”

姚宗主:“你……怎么?魏无羡杀了那么多人,害死那么多人还不让我们说了吗?!”

魏无念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,道:“哈哈哈,我哥会害人?那你倒是说说,他杀了谁?又害了谁?!”

她哥会杀人,杀的也是穷凶极恶之徒。但若说她哥会害人,整个天界都不会相信。她哥虽然平时吊儿郎当了些,贪玩了些,和爱捉弄人以外,确是极善良的。

在她的印象中,魏无羡是那么温柔,爱笑。如同小太阳一般,让整个天界满是欢笑,又怎么会是他们口中的丧心病狂呢?”

“哼!你休要狡辩!魏无羡杀了那么多人,还想抵赖不成!”

“就是,穷奇道截杀,残忍杀害金子轩、金子勋及金家众修士!”

“射日之征一人残杀数千人!还丧心病狂的将其练成凶尸,收为己用!”

“不夜天,用阴虎符杀害三五千人!天理难容!”

“不仅如此,还将养育他的江家害得几乎满门残死!当真是忘恩负义!狼心狗肺!恩将仇报!”

江澄脸色阴沉,手中紫电滋滋作响。

而金陵则是憋的满脸通红,拳头紧握,浑身颤抖。

一旁的蓝思追安慰道:“金陵,魏前辈不是这样的人,他定是有什么苦衷……”

金陵不语。

他早就不恨魏无羡了,不知什么时候……可能是他在和自己说对不起时,可能是在捅他一剑后,也可能是观音庙里那个温暖的怀抱,或者是知道他特意敢去金陵台给他立威时……

但,他始终没有承认魏无羡是他大舅舅的身份。就算知道魏无羡对他极好,他也做不到忘记爹娘因谁而死……

仙门百家继续叫骂着:“活该他万鬼反噬,活活被咬碎成了齑粉,死无全尸!”

“对当真是天道好轮回啊!”

魏无念更是心惊,怎么会……

是了,不会!她相信他哥不会做出这些事来的,这些是的背后定是有隐情的,他哥怎么会忘恩负义、恩将仇报?!

可他为什么不把真相说出来?哦,也对。以他的性子定是将所有的苦都自己吃……

他这是得吃了多少苦啊!万鬼反噬、死无全尸……魏无念一阵心疼。

突然,她想到历劫结束时,魏无羡了无生机,伤痕累累的样子……

哥,既然你不愿说,那我就帮你说。我倒要看看,事情的真相是什么?看看你到底吃了多少苦……

想着,她双手结印,四周以她为中心光芒大盛,笼罩了在场的所有人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@忘羡佳人


评论(19)

热度(10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